一个关于太中与仏英的相似度的段子

不得不服

轮回Reincarnation:







side.A


太宰:话说中也还真是讨厌啊。


弗朗:我也最讨厌亚瑟了,真是和他从小打到大。


太宰:我和中也也是从小打到大,果然还是喜欢看他气的跳脚的样子。小矮子,一点也不坦率。


弗朗:亚瑟也是一个傲娇,一天连句赞美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都变成了刀子。


太宰:而且啊,中也的品味很差(自以为)


弗朗:亚瑟的品味也非常差(同自以为)


太宰:中也的帽子真的是很丑啊。


弗朗:亚瑟的衣服穿了十年都不嫌旧的。


太宰:中也一喝酒就发疯。


弗朗:亚瑟也是,但他偏偏就是喜欢去酒吧喝酒。


太宰:我叫太宰治,你叫什么名字?


弗朗:我叫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







side.B


中也:啊啊果然还是最讨厌太宰了。


亚瑟:我也觉得弗朗西斯最烦人了,一天老是来撩我烦不烦啊。


中也:真的,太宰也总是恶意骚扰我,本来不想发作的结果一看见那张脸就忍不住。


亚瑟:弗朗西斯总是拿我的眉毛开涮。


中也:太宰也总是拿我的身高当梗玩。


亚瑟:弗朗西斯好像觉得他长得好看了就总是出去沾花惹草。


中也:太宰也老是去各种地方求美女陪他殉情。


亚瑟:。。。。。。


中也:。。。。。。


亚瑟:你叫什么名字,认识一下吧。


中也:我叫中原中也。


亚瑟:我叫亚瑟·柯克兰。


中也&亚瑟:干杯!!!















side.???


(两阵电话铃声同时响起)


太宰:。。。。。。XX酒吧么。


弗朗:喂。。。。。。哦XX酒吧啊。


太宰:(挂电话)


弗朗:(挂电话)


太宰:。。。。。。(一脸懵逼)


弗朗:。。。。。。(二脸懵逼)


太宰&弗朗:你是不是要去XX酒吧?







评论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酸奶!碧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