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工作者的爱情

不行了我要笑死了

_HeideKraut:

太宰治:“你不能老叫我绷带浪费机,好伤感情的。”


国木田独步:“你佬尾唔睇下自己块咩样?我们算笔账好不好?一卷十米的绷带算五块五的话,你一条胳膊就花了三块一毛五。什么?三块一毛五都不知道怎么算的?有没有常识啊?十块五乘十分之三你三秒钟内算不出来就别在武装侦探社混了!好了我们接着算,你有两只胳膊对不对?两只就是六块三,十块五减六块三会不会算?四块二对不对?什么?你觉得你一条胳膊没有三块一毛五?呵,你缠多一层不就有三块一毛五了吗?不要在意那些细节!反正你就剩四块二了,而且这四块二你一下子就会用完,就你那个身材还要再来一块多钱才绑得完。有没有跟上进度啊?数学怎么学的?十一块五毛五算出来没有?你每天花个十一块五毛五,一周就是八十块八毛五,一个月就是三百三十三块四,一年就是四千块再多八毛。就你那穷B样敢不敢自己付?连八毛都给不出对不对?都是找单位报销对不对?他妈妈的,你今天找我报二十一,当我傻是不是?我骂你一句又叼他老母嗨怎么了??你明明只花了十一块五毛五,要点脸好不好?拿了钱,别谈感情,扑街☺”


【硬币甩一脸】

评论
热度(18)
©酸奶!碧优 | Powered by LOFTER